【自媒體名人頻道】PODCAST 不可不知的事 Ft.一則茶室 JOYCE

2020 年算是台灣 PODCAST 興起的元年,在疫情的驅使下,許多創作者紛紛將重心轉移,因此 Podcaster 更是以飆升的方式誕生。相信創作者最關心的應該就是這個平台的商業模式是如何運行吧?

頻道《一則茶室》的營運者 JOYCE 告訴我們,廣告、業配、聯盟行銷為 PODCAST 較主流的獲利商業模式,另外,只要是有關 PODCAST 的聚會、講座、課程等,都會是未來的一個趨勢。

至於 Podcaster 的主要收入有哪些?台灣 PODCAST 的市場在哪?就讓我們一起看看 JOYCE 詳細的解說吧!想要開頻道卻還不知道如何跨出第一步的朋友,看完這個訪談後說不定就會讓你勇敢地跨出那一步哦~

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們你的感想,或是留下你所經營的頻道,獲得我們幫你宣傳的機會哦!

感謝 一則茶室 JOYCE 接受工會的專訪

Posted in 文章, 深度專訪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