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媒體時代 贏地專業影音設備助新創團隊提升行銷戰力

目錄

自媒體盛行,影片剪輯、直播技巧等能力可說已成為當代品牌行銷的必備戰力。

打造大臺南最佳創業基地,由臺南市經濟發展局(下稱「南市經發局」)所屬,中信金融管理學院(下稱「中金院」)營運的贏地創新育成基地。

今年於三樓開闢全新的直播間、錄音室及攝影棚等,除了配備有最新的影音拍攝與後製設備,還提供混音控制台、監聽喇叭、剪輯軟體等資源,應有盡有。讓南臺灣新創夥伴無須負擔硬體設備的高成本壓力,也能享受專業的直播及影音創作空間。

贏地創新育成基地由中金院負責運營,結合產官學資源,提供創業者最佳創發想的新創空間,不定期辦理講座、工作坊,給新創團隊能量與幫助,帶動在地新創能量共同成長。基地空間共4層樓,總計437坪,包含一樓的創意長廊、多功能會場以及開放討論區,二樓的獨立辦公室與培訓室,三樓的共同工作空間、包廂區,以及四樓的休閒交流區,多元機能空間能滿足新創夥伴辦公、展覽、培訓與休閒交流等不同的需求。

配合影音空間的啟用,贏地創新育成基地還將規劃影音製作相關職能講座與工作坊,帶學員精進自媒體的能力,6月即有一場影片拍攝及剪輯基礎工作坊,將由「逐一影像」導演李歐(蔡仁豪)從影片基本拍攝觀念、故事規劃與執行,到剪輯教學、影片輸出,指導學員如何剪出電影般質感的短片,為品牌創造更動人的行銷。

歡迎有興趣的新創夥伴與民眾關注贏地創新育成基地FB粉絲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nan.winwin/)的報名訊息。

 

*文圖來源:中央社.中信金融管理學院

Posted in 未分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