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講座】自媒體經營大會_從降低風險到增加財務

想精準規劃自媒體經營策略❓
歡迎蒞臨自媒體經營大會
󠀠
藉由3位不同專業講者的分享
教你如何降低經營風險,提升品牌價值
實現財務目標全方位助力!
立即報名,掌握成功自媒體經營的關鍵👊
現場還備有美味小點喔🍪🥃
󠀠󠀠󠀠
🔶時間:2024年03月29日(五)14:00
🔶地點:TeSA教室
(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 7 號 2 樓之 1)
󠀠󠀠󠀠
1️⃣【講座主題】經營者必備智權策略
⭐【講師簡介】黃世宏,現任巨群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資深顧問/商標組組長。進入智慧財產權法律事務近20年,擁有豐富法律學識及實務經驗,將智慧財產權法律應用、品牌行銷管理納入整體分析,提供客戶周詳而完整的佈局規劃。
󠀠
2️⃣【講座主題】自媒體稅務全攻略
⭐【講師簡介】王珮軒,現任安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。擁有台美雙會計師證照及20年會計師事務所的經驗。擅長中小企業與個人的稅務分析,更能深入細節用心幫客戶全方位評估並量身打造最佳的稅務規劃。
󠀠
3️⃣【講座主題】掌握財富必修課
⭐【講師簡介】柯佳儒,現任富邦人壽保險股分有限公司財務顧問。擁有豐富金融專業知識和全方面的理財視野,為客戶提供量身訂製的財富管理方案,協助實現財務目標,為客戶創造穩健的投資回報,實現生活中更多的可能性!
󠀠󠀠
󠀠
📍主辦單位:網路自媒體從業人員職業工會、巨群國際專利商標法律事務所
📍合作單位:安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、富邦人壽保險股分有限公司
📍贊助單位:LSY林三益、台灣牙e通、芳茲 『花妞的健康小殿堂』
󠀠
👉立刻報名: 󠀠https://reurl.cc/D4pR4R
󠀠
Posted in 工會服務, 最新消息, 會員福利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