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局111年「著作權推廣系列工作坊」熱烈報名中!

 

在網路科技發達時代,新媒體儼然成為未來世紀的主要經濟模式。為使各產業相關人士對著作權法有更清楚的瞭解,要如何維護自身的權利?怎樣才不會侵害他人的智慧財產權?什麼情況下才可以合理使用?

有關上述智慧財產權林林總總問題,您有疑惑、需要瞭解嗎?

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今年度針對疫情下經營線上教學、擔任社群小編、販售非法機上盒、網路商品及影視音產業授權實務…等應有的著作權觀念

分四項主題,辦理共8場次著作權推廣講座。

邀請著作權專業律師,分別就產業實務經驗與著作權法進行分享與解說,使與會者能瞭解如何運用法律保護自己的創作、取得授權的管道,並避免侵權糾紛。

工作坊自即日起開放報名,報名請洽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02-23660812#219鄭小姐,或逕上網路報名(https://reurl.cc/A7KL6Z)。

相關最新消息請參考「111年度智慧財產權教育推廣」網站訊息(https://8fipproject.wixsite.com/project)。

 

*圖文來源:中央社.經濟部智慧財產局

Posted in 未分類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