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網紅哭哭、工會呼呼:台灣首屆網紅直播大展上線了】

「直播能當飯吃嗎?」

遇到這類問題,網紅小姐姐總是自信回答:

「可以,而且好吃。」

網紅每天巧笑倩兮、插科打渾,在萬人擁戴的直播世界裡,他們設法吸引更多粉絲關注,而那些一舉一動,卻成了網路霸凌的新途徑。

 

直播就像一面鏡子,我們好奇窺探別人的生活,螢幕上匿名對話框前,人們總是最真實 。

「沒斗內就做啞巴」、「愛玩活該」—— 這類寂寞觀眾對直播主的負面標籤,代表著深植在台灣社會中對直播主的歧視與偏見。刻板印象,需要被翻轉;標籤,不應該被註記在人身上。

 

我們希望大家一起正視這些負面標籤,與這些隱藏在螢幕後面的惡意直球對決。

真實的直播主的世界如此血淚交織,我們的存在,就是保障直播平台上的主播們,無論遇到是法律糾紛、契約爭議,或是發生稅務申報的問題,背後有個堅強的後盾。

這次,網路自媒體工會第一手潛入網紅直播圈,帶你一窺直播世界的的華麗與蒼涼!

 


抽獎大禮送一夏

  • 直播主分享此則貼文,並於貼文附上「#身為直播主 #我不會被定義」標籤,即可獲得〖北投亞太飯店五星級雙人溫泉券〗

*須私訊粉絲團提供正在經營之直播平台連結,限量三組,依照分享順序贈送。

  • 一般民眾分享貼文,即有機會獲得〖北投亞太飯店五星級雙人溫泉券〗,抽出三組幸運兒(8/21)

展場攤位活動預告

  • 工會大放送
  1. 按讚工會粉專+分享工會活動貼文
  2.  贈送精美小禮物
  • 輪盤遊戲
  1. 活動展示牆拍張水水照
  2. Facebook發文,標記此次活動粉絲專頁
  3. 工作人員確認後輪盤抽獎(超級大獎等你拿)
Posted in 最新消息 and tagged ,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