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這個人很單純,有夫夫我就推】

非常榮幸能邀請到夫夫之道Fufuknows,特別撥空至展覽現場與我們分享「創作者的心路歷程」。

過去,我們從夫夫的文字、影像作品中得到了非常多的鼓舞與能量。

週日的對話中,更是立體勾勒出夫夫的清晰輪廓 —— 我們談創作、談霸凌、談相處,談那些生活的日常,瑣碎如片段的閒聊,說是訪談卻十足真摯。

里歐、阿凱投入非常長的時間來創作,找到了自己熱愛的事,專注深化所需的背景知識、技能與人脈,從放閃日常、LGBT議題,嘗試以自身的力量影響人們。

我想,使命與成就感,或許是夫夫之所以樂此不疲的原因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人們常說:「偶像團體是為了療癒人心而存在的。」

就如偶像團體一般,夫夫也有個有趣的粉絲社群,暱稱叫做「小洋蔥」。

這個空間很神奇,容許不同個性、包容各種心情、接納任何狀態。這個聚集的社群沒有厚實的同溫牆,他們溫柔的把大門敞開,想要進來的朋友都會受到歡迎、無論好與壞的聲音,全都溫暖被包覆著。

 

每一個擁有創作夢的人,都能成就他人對生活的想像,這些想像,不限於性別、領域、族群,更不設限於任何背景出身。畢竟創作本來就是一個創造奇蹟,以及改變世界的存在。

我們的核心價值,就是希望能體現創作的多元性、尊重作品的獨特性,並自由傳遞創作者的意念。

而這,也是為什麼我們邀請夫夫來到網紅直播大展。

 


 

網路自媒體職業工會,則是「為了創作者勞權而生」。

缺乏制度保障的創作現場,使得在自由工作者在作品發想、企劃執行和多重壓力下,經常要面對時間不夠、報酬延宕、契約爭議的狀況,許多創作者無法專心於產出與互動。

我們努力將所有會員的權益納入保障,確保直接保護 #YouTuber 、#部落客、#直播主、#電競實況主、#獨立接案 等自由工作者,目前看來是顯有成效的。

但,相對於創作者的數量,這的確還是很微小的數字,我們深知,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我們歡迎更多創作者加入我們,更歡迎直接參與我們所做的事情,希望大家都能花時間、精力重視自身權益。

我們仍舊會持續的舉辦創作者沙龍,還有自媒體講談。希望總有一天,我們可以在某一場活動,與你相見。

 


感謝協助聯繫的小哲、Cody、可愛又溫暖的里歐&阿凱,這些柔軟又有韌性的創作者,不斷提醒著我們:
「當有一天有足夠的能力,你就能重新定義世界規則。」

最後,感謝非常有生命力、稱霸全場的主持人妃妃生活事。有你在的地方,站在充滿霸凌話語的角落,就算是黑夜都在發光✨

Photo Credit:神隊友 ChiayiJace 蕭富升 攝影師

Posted in 最新消息, 活動花絮 and tagged ,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