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與IG的愛心說掰掰,網紅該如何應付,唯一解就在這!】

愛心的目的與作用

曾幾何時,愛心這項機制大大地偏離設計初衷,每個人逐漸將它當作眾家爭相拚比的指標,如今看到自己貼文的愛心數量,對於像我這樣的邊緣人,只會徒增悲傷;不過愛心數在網紅與廠商的合作企劃中,可是其中一個相當重要的指標,網紅行銷的成功與否,曾經是取決於❤️

 

風雲變色的官方政策:移除讚數

當讚數不再是品牌、創作者評價的主要指標,創作者的視野會更開闊,將更勇於揮灑創意,專注在內容產製上。

同時衡量內容好壞的辦法也將轉向多元,觀看時間與其他數據會比以前更加受到重視,良性的評量標準下,也會催生出更多優質內容。

 


如何成為「真.網紅」

大家還不用太擔心,移除讚數這項工程目前也只於日本、紐西蘭、澳洲、義大利、愛爾蘭等國進行測試,目前台灣尚未釋放出此消息。

不過,可預見的未來是「優質內容圖文」、「限時動態」、「粉絲互動率」將成為大家評斷標準,想成為「真.網紅」可不能靠互讚互粉或殭屍帳號這種劣質伎倆。

 

有些人可能會在網紅修煉過程中遇到瓶頸,這時候工會便會是大家的好幫手,我們提供「專業課程」來升級自媒體的工作技能, 「社群連結」來拓寬創作眼界, 「勞權保障」減輕發展壓力,還有一堆講不完的福利,就剩你還沒加入呢(。•ㅅ•。)♡

 

文章轉載自:數位時代

Photo Credit:Shutterstock

Posted in 專題介紹, 文章 and tagged , ,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