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Credit: Shutterstock

 

不論高矮胖瘦,只要擁有吸睛內容,就連轉發風景照的機器人都能成為網紅?

Chris Buetti是一位紐約的數據科學家,他雖然沒錢去餐廳吃飯,但實在不想放棄圍繞在身邊的美食,想到了一個吃免費午餐的法子——做Instagram「網紅」。

 

Buetti編寫了一套程式,來幫他挑選和發布Instagram上的內容,和潛在粉絲互動,積累數萬粉絲後,甚至還會向特定紐約餐廳帳號發出合作邀約。

 

不寫程式怎麼當網紅?

 

電腦老師:「同學好,今天教大家怎麼當網紅,首先,設定好程式演算法,靜待三十日,一個KOL就完成囉!」

如果老師用這種教材,肯定排除萬難去當工程師,如今的我已經在餐廳試吃餐點,而不是在螢幕前跟鄉民看熱鬧,還被老媽罵尼特族(╥﹏╥)

 


我們提供

出名方法不計其數,卻離不開兩大重點,除了「內容」要能留住觀眾的眼球,最重要也是要密切了解「自媒體潮流」,才能因應不同時事,迅速調整經營模式。

 

自媒體時事要去哪看?「趨勢新報」請放心交給工會,隨時為大家呈現第一手網紅戰況!

文章轉載自:艾范兒

Photo Credit: Shutterstock

Posted in 專題介紹, 文章 and tagged , , .